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I'm Back!!


最近恋上了这个''putu''~ haha =D  IN-NEH LOOK
我个人其实还蛮喜欢印度的风格的,因为之前是因我学校的concert而买的。
明天就是DEEPAVALI 印度同胞新年啦,我的学校也cuti了两天哦,呵呵!赚到了!!

相信多数人都没上班吧,嘻嘻!祝大家:屠妖节快乐哦!

我回来啦!告别了这里整整半年多,还真的是过意不去叻!!
是最近我男人有提到说你很久没写blog了horr,这才让我想起这里的存在,可恶的我!
其实还蛮想念的,但因为环境的关系和一些技术上的问题所以上不来更新啊~
但其实也没差啦,因为我的FB都有在update啊!!哈哈,现在有了BabyI当然就更方便啦~
但我今天心血来潮所以 就上来看看逛逛啦~宝贝别来无恙哦!!:D
这半年来发生了数不尽的事,当然不可能一一述说出来吧~
我的两个好姐妹如今已成为人妻了~ 恭喜恭喜哦!! ^^


 在国庆日期间我们去了金马伦!!
还蛮开心的一次旅程!!
hmm...怀念下!!

 再来就是我的生日啦!谢谢我的宝贝和一班朋友们陪同我一起庆祝和你们给的惊喜哦!^^







再下来就是一年一度的九皇爷诞了哦!

就是我最爱的--吃素+送皇啦!!


忘了一件事就是回了家乡作我表姐的伴娘啦,如果不是答应了要当伴娘我想我都不怎么会回去咯,我几乎有7年以上没回去了。这次是比比载我去的,由于不懂路所以就有他老爸另驾一辆车带路咯!安顺-----久违了啊!但很多东西还是没变啦,小镇就是酱的嘛!

 这是我们的斜塔钟楼,这是这边唯一的象征啦!
  好久好久都没一起拍照了,这是我外婆家那边的阿姨舅舅表姐表弟表妹们~~



再次恭喜我的表姐啊!
他们也刚去度蜜月回来而已!
祝你们幸福快乐啊~~~ <3


 羡慕咯~~~~嘿嘿
 可怜的比比当我的司机还要陪我早早醒迟迟睡~~
sayang harr..........mwahhhh <3

 这是我的可爱又任性霸道的妹妹啦!!!
Aiyarr Bernice.....i misssss u so muchhhh neh!!!!!!! :(














大致上就这样咯,报告完毕!!! 也许会简陋些啦,久没写了,文法也退步了,脑退化了!
哈哈,我是老太婆了!转眼间。。。十一月也即将来临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传来了喜事,替你们感到高兴哦!!!
要加油,顾好身体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