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Wêd ♦ Thür


星期三晚是农历八月十五~

◤中秋节◢

约了荔荔和她大肥去斗母宫看热闹~

今年刚好遇到40年一次的道教盛会~

好多人啊~那时去是在做超度仪式~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看啦~

就酱绕了一圈就去FRESH了~

Yeah~又喝我的K21~绿茶冰淇淋

荔荔叫了一盘烧面给她的大肥~

點知她大肥說嗅就知道不能吃的~

Omg~晕啊!这么厉害~

吃了一口罢了,他真的不要了~><

就剩我和那只猫咪吃完咯~

过后call了给May问她要出来吗~

她参大肥圆一起来咯~

然后再换地方去Salam吃东西咯~

聊到差不多12点~

那个六年级的要睡觉了~

不然隔天睡不醒buskola跑掉~ XD

2010年的中秋节就酱过了~

我没吃到月饼叻~ ==


★★★★★★★★★★★★★★★★★★★★


◤星期四◢

下午在office讨论着要看戏~

晚上就参了老板娘她们和同事一起去咯~

卍 →唐山大地震←

是xian介绍我看的~说很感人哦~

但只有sunway有罢了~

没办法咯~就去Sunway吧~

去之前我们也去了auto city~

由于下雨的关系~很多间没开啊~

所以随便看看罢了~

买了个豹纹的海绵宝宝和一个发夹~

时间有限的关系~

又兜回去SUNWAY咯~

开场咯o(≧v≦)o 一开始不久就地震了~

害我没什么心理准备~东西也忘了吃!! ><

哇~真的会哭的叻~(~ o ~)~

一排六个人哭了三个~另外两个在搞笑~

呵呵~这部戏算还不错看啦~

唉~天灾真的可怕哦!!

幸好我住在热死人的马来西亚~

算还可以了吧~

看完后也12点了~

大家就回家了咯~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