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斗母宫万人护驾巡境赐福大游行


還有煙花看叻~~











卍 星期六晚~農曆⑧月①⑧ 卍

也是我的農曆生日~

剛好碰到這裡有個大節日~

北海斗母宫万人护驾巡境赐福大游行

有來自新加坡,泰國,台灣,香港的~

放工后參比去七廊吃粿條湯~

Then去做了頭髮treatment~

Wow~舒服到啊!爽啊~

可是那隻大肥豬不懂怎麼感冒了哦~

就給他吃了一顆我新買的感冒藥~

然後睡了一下下~醒來後還沒什麼的~

但出門要去看遊行的時候發作了~

他拼命在冒汗~真的會濕掉那種叻~

他說頭很痛很痛~~不是普通的那種痛~

然後就說我的藥有問題~ ><

我覺得可能是藥力太強了吧~

到那邊也8點半了~人多車也多啊!

我們park到蠻遠下的咯!

唉~ 走到7-11那邊找fen luii她們~

他卻流更多汗!

就去買了100plus給他咯!

不然他又熱又pekcek豬臉也跑出來了~

嚇到人啊~~⊙﹏⊙

幸好多一下他真的好了哦~

活躍起來了~跟剛才那麼模樣差很多叻~~

然後等到差不多9點醬~

才看到花車來了~

哇~88輛叻~~那麼長!!!

我又拿著礙手礙腳的laptop~

好麻煩啊~~手好酸~

突然下起雨來~不大也小~

就假假站在隔壁安蒂的雨傘下~

呵呵~幸好一下下雨也停了~

看完了那些花車~

就去Station 1找may~

很好~都滿座了哦!

就商量了去吃MCD/KFC~

但由於道路嚴重阻塞的關係~

那邊的人都亂亂駕了~

Gerli nia~~o(>_<)o ~~

連pipu pipu的車都很難走動~

全部jam在那邊~誇張咯!

鬥母宮的勢力真geng!!~(⊙o⊙)~

吃完kfc回來也差不多1點了~

遊行才走到RHB BANK那邊罷了叻~

哇~整整六個小時耶~~~

實在是長到嚇死人~~

我們站著看的人都站了兩個鐘~

我的腳都酸~腰都痛啊!

真佩服他們~

轉眼間~~

其實九皇爺遊行也要到了耶~

又要吃素了哦~~~

時間過得實在是快啊~~~~



P/S:另外這些照片是從朋友的位copy來的~
當晚沒拍到照~所以借用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