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Surprise~❤





老姨look~

♥♥





腰豆炒鸡肉~辣辣咯


Tom Yum~!! My Favourite♥♥


招牌炒蛋~


煎炸kang kung~



~大合照~




♥♥


昨晚是我的同学+朋友们给我的一个惊喜~
约了在khunthai吃晚餐~
哈哈~可是也不完全是惊喜~
因为大概猜到的了~呵呵~
但也谢谢你们的一番心意啦~O(∩_∩)O
好像是第一次跟你们过生日哦~
虽然还没到啦~但也很有心了~
开心哦~\(^o^)/~

另外也是我的''老死''出国的时间到了~
~~~~(>_<)~~~~
喵喵终于出国了~
haiz~几年后见吧~
所以这次是庆祝我的生日和她的farewell~
她是个很独立和很有主见的女生~
【她】是我的邻居+小学同学+中学同班同学+班长+老友
以前我老爱往他的家跑~
和她一起玩mamasak~玩家家酒~扮演医生~和最爱的芭比娃娃~
还有很多很多啦~我们的童年回忆~述说心事~
我都不会忘记的~好怀念哦~T.T
Mier~我们相信你的能力~你能照顾好你自己的哦~
也一定要幸福哦~祝你的学业和爱情都能兼顾的很好~
我们等你回来哦~保持联络啊~
再忙也不可以把我们忘记啊~
加油~AKA AKA FIGHTING!! ^^


明天~916!我没holiday~!!
呵呵~但可能做半天吧~
明晚宝贝不得空啊~气死!
看来和我过12点的人不是他了吧~哼!臭babii!

【917】

既期待又怕受伤害~O(∩_∩)O哈!
我傻鸟!!别理我~
很多人都问我21岁生日怎样过~怎么庆祝~
我~~~~是真的不知道哦!!
一切由鸟人安排~
我只知道我好想去旅行去玩去吃自助餐!!
哇哈~流口水了吖~咔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