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Khunthai~ ❤

~\(≧▽≦)/~

bbii ❤ bbei

Qxian ❤ Mii ❤ Bee

bei & bee \(^o^)/~


❤❤


这一天参了几位好友出来~
又去了KHUNTHAI~XD
啊哈哈~好吃!也聊了很多啊~~
吃饱后~又有蛋糕吃了~
虽然我的生日过了~
但他们还是很有心请我吃一餐+补送我蛋糕和礼物~
O(∩_∩)O 谢谢你们哦~~Mwahh~

所以呢~我总共吃了7粒的蛋糕~o(╯□╰)o
Geng叻~几天内爆肥啊!
吃完后~bii来载我去vspot了~
这一次回得有点早叻~
没关系啦~还有下次的!!\(^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