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Surprise【3 & 4】Bday Eve ❤

♥♥♥♥♥


916是Malaysia Day~多数人都没上班~
但我有哦~不过我拿了半天leave~
哈哈~参fen和‘荔枝’去漫漫疯~
fen来载我~她的车很yeng下~
里面更加不用说~lock门的竟然还是kitty的~
哈哈~她的战车~XD

起初我没什么怀疑的~因为原本说好去pcf先的嘛~
哪里知道硬载我去MMF~
后来才知道她们有阴谋的~hiak hiak~XD
最后就是asther和ah may的驾到~
wah~看到她们两个真的吓到下~
过后bbii也来了~hng!!pakat的hior~??
这还不用紧咯~骗我拍照了then后面跑出个蛋糕来~
还唱生日歌~还有礼物收~
wah wah wah~真开心啊~
然后当然就是拍照的时间咯~
chit chak~\(^o^)/~
不过美中不足啦~少了个net net~o(>﹏<)o
Haiz~谁叫她那么巧在这时候去旅行啦!哼!

过后下午酱就一起去pcf血拼了~
最厉害买的当然还是非asther莫属了~XD
大概逛到8点酱我们就回了~
回到家~bbii参他老板去rasa sayang吃好料~
呜呜~T.T 可怜我罢了~
没关系咯~大概9点多酱may陪我去station 1咯~




♥♥♥

♥ bbii ♥

♥♥






Erm~在那边坐到有点无聊咯~zZz
不过有遇到些朋友~
then眼看12点就快到了~
那王八bbii也不会说信息来worr~
竟然回复我说他
不方便??!!
Wth~气死我!就上fb大骂~呵呵~
但看到很多朋友的祝福~顿时觉得很窝心~
我也来不及回复大家~

12点钟正~突然后面响起了生日歌~
转身看到了傻瓜捧着蛋糕走进来~
后面也有我以为他们不会来的人~
Wah~真的吓到下~又有蛋糕吃~
我呢~在这两天已经吃了
第6粒蛋糕了~
肥死我了啊~但全都好好吃!^^ 我是贪吃婆~咔咔

后来呢~bbii开心过头~叫了酒~跟大家拼命在喝~
他有点醉意了~在那边乱说话~
说为什么叫那么多没扣的?
到最后人家''勉强''给他个keychain咯~
哈哈~那情况好笑到~幸好有拍video下来咯~
那笨蛋还说那些酒是Ribena来的~
啤酒里有VITAMIN C 的了叻~好料咯~O(∩_∩)O哈!
喝多了强健身心啊~对健康无害啊~
鼓励大家喝多点啤酒啦~
哈哈~他的确是醉了~竟然有人在station 1喝醉~
晕啊~下次再去还真的要戴面具了~
不然paisheh死啊~ >,<

回的时候就不让他驾车了~由我寿星婆来驾~哈哈~
全部人都很不放心 >< 但也好过给醉猫驾啦!
所以我带头咯,后面跟着3辆车~夸张咯~
回家的路途中遇到一班半夜脚车氓~
几点了~还一班出来骑脚车~危险到死!
还不是去cc玩game要回家的~
然后全部骑在路中pula~挡着人家的去路!
醉猫开始要发飙了~如果不是我阻止他~
哼~那个hon不懂是不是要hon到人家出来骂啊!
他还叫我停旁边~他要下车骂他们~
Wah~醉猫可不是瞎当的叻~
开窗口乱七八糟的乱骂一通~
那些小孩也是的~还不会闪旁边去~!!

终于到家了~谢谢你们大家的''护送''啊~
哈哈~还有美女们的惊喜安排+庆祝哦~
你们的礼物和蛋糕~O(∩_∩)O

回到家~那醉猫好像清醒了耶~还会发信息跟人家道谢~
但很好笑的是~他问说为什么全部人回的信息都叫他去睡觉的?
哈哈~真白痴~因为你确实是需要去睡觉了~
醉到乱七八糟~醉猪说疯语~颠颠了~XD




♥♥


♥♥

Make a wish~(ˇˍ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