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917 My Big Day \(^o^)/~

这是我今年的礼物~谢谢啊~❤

清一色都是豹纹的neh~!! 哈哈↖(^ω^)↗

♦ASTHER → 白色豹紋上衣♦
♦Winnie & Fen luii → 豹紋化妝包+豹紋手錶+豹紋Lens Case♦
♦May → 豹紋性感睡衣♦
♦Bee → Majolica Majorcaの眼影♦
♦Qxian & 我的同學們 → 請我吃大餐和蛋糕♦
♦Net → 來自香港的衣服♦
♥♥ Stud Bii の項鏈 ♥♥


⊱~宝贝准备的气球~⊰

From:Lovely Bii ❤



昨晚玩累了,我们睡到差不多中午12点才起床~
幸好请了假~不然一定爬不起的~
就准备好去QB找阿KIM~XD hiak hiak~
因为生日有50%的优惠嘛~不吃白不吃咯~
哈哈~叫了好几样东西~个个都好饱了~
大肥Yuan突然要回北海做点事~
没办法咯~我们就逛一会儿咯~
也没什么东西买pun~
走得有点闷了~就打算回去北海了~

到了car park~惊喜又来了~\(^o^)/~
要上车时,笨比叫我去后车厢拿什么纸袋~
我不走去打开咯,一开就看到一盒蛋糕盒旁边围着气球~
顿时想到原来出门前他都在搞这些东西~傻傻的!
Erm~是看没有什么纸袋的啦~就打开那蛋糕盒~
里面是一粒气球~奇怪了~什么都没有!
到底要我看什么啊!!
原来~~~~~~~~~~
~
~
~
~
是一条项链啦~\(^o^)/

哈哈~笨啦~放在那么不显眼的地方我哪里可能看到哦!
还说纸袋叻,我不就找像纸袋那么大样的东西咯!

哪里知道是条项链呢~
呵呵~可是比不是很高兴哦!
因为我应了他一句说:都不是我看到的那条~
我是故意气他的啦~但他当真了~
脸苦苦的~可怜咯~
最后还哄回他tim~然后他就帮我把项链戴上!
笨比我是真的喜歡的啦~因為是你用心選給我的!!
謝謝你啦~愛你喲!!♥♥♥

我们去了Vspot~!! Erm..什么日子~怎么那么多人啊!
也遇到了蛮多朋友的~没电脑,确实有点闷的叻~
过后妈咪打来唱哈比bday给我~
谢咯~咪咪!Mwahh~❤

过后那个大肥yuan累了~所以他们就回去先了~
剩我和bbii nia~更加的够力显~zZz
就耐心的等咯~哈哈
过后那个38 hui他们也有在~
哈哈~她很好笑!【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XD
bbii也和kevin一起合唱~也蛮久没合唱过了哦~
他唱到ki form了~可是迟了啊~也累了~
乱他要回家了咯~就酱过了我的21岁生日!!
~\(≧▽≦)/~啦啦啦

謝謝你們大家和我一起慶祝我的21歲~
小女感激不盡啊~感動呀!
還有FB的朋友你們的祝福~擠爆了我的塗鴉墻!
哈哈,真的很開心!
但真的回覆不了那麼多人~>< 這一年我收到了將近600人的祝福!!
我的21歲以後的日子一定要過得好好地!╭(╯3╰)╮


加油哦!! Aza Aza Fighting!! ╮(╯▽╰)╭



Vspot~lalalala~

Kim Gary~50% discount ❤

Mii~ siao poh!! XD

bbii 专心在驾着车~我就在搞搞站 XD




❤ 0917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