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 BBQ Nitez ✪

★★
♥♥
♥♥
★★


星期六晚,去了fen luii家 bbq~
提早的中秋晚会~哈哈 XD
她家有只doggie叻~
是蛮可爱的~但我怕到要命~o(>﹏<)o
哈哈~很没用对吧~??
在那边待不是很久罢了,因为要去Mois~
大肥yuan说MOIS要装修了~所以要去最后一次~
ok lurr~不就去咯,反正久没去了~
可惜阿liang muii他们不能去~
其实我和bii都比较想继续bbq的~
乐趣比较多啊~fen家的食物也好好吃~
哈哈~贪吃咯我~XD
但没办法答应了就得去啊~

一到MOIS罢了~哈哈~没什么人的,不像以前那样了
~ 自从VOODOO开了过后~MOIS被受影响了吧~
所以要改革装修装修咯~ 不然生意肯定下下下下~
但不管我事啦~哈哈!
那晚...真的很闷和无聊很爱睡~
连酒也不想喝~唉~只站在那边好像柱子酱~
只想赶快回家罢了~(╯﹏╰)

Erm~过后人家来告诉我们说VOODOO checking~
Woohoo~直接精神了!跑去看热闹!
Wah~我吃那么大都没被checking过叻~
呸呸呸~等下下次真的中我怎么办哦~
里面应该很多人吧~那个富商大肥也好像是在里面哦~

也没什么特别啦~大概2点酱我们就回了~
累到爆啊~爱睡到~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