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Surprise 【2】~❤

From: ASTHER ❤






❤~BBQ steamboat~❤

下午有个妞打来问我晚上得空吗?
说她bf家有bbq~叫我去哦~
那天没事做,就on了她咯~

她bf家好美好大好整齐~
可是有只狗狗~惨了咯~><
很爱吠的~当然怕到我和bbii半死叻~
呵呵~吃着的同时,她捧了个蛋糕出来~
erm~她bf和我是同一天生日的~真巧啊!
那天算是提早庆祝个意识吧~
是个雪糕蛋糕~好吃哦~
okay~吹蜡烛切蛋糕完毕后,就继续吃东西~
是个清汤和tom yum的汤底~有点辣咯~ 可是好吃啊~XD

然后几个神神秘秘的~那个妞又捧了个蛋糕出来~
哎哟~吓到我下叻~><
蛋糕上竟然写着:【肉牙Rachel】
aikz~人家说不要犯一次的错被人捉痛脚~
现在我呢~中到很无辜咯~
只是那妞发个梦而已,就逃不掉这个名称了~
生日蛋糕上也有~万一灵验了~我就真的变bak geh了咯!
那时我就要拜那妞所赐了~咔咔咔~肯定不放过她!XD
吹完蜡烛~就要人家咬蜡烛~ ==''
唔使问啊贵啦~几个顽皮蛋一定会推我的脸下去的啦~
果然~!!!哼~还点我的鼻子和脸~

过后竟然还有礼物收哦~
❤~豹纹衣~❤
第一份礼物from asther妞~嘻嘻 ❤
谢谢你哦~感动-ing~(*^__^*) 嘻嘻……
另外net凌晨就要飞去HK了~
她说我的礼物是坐飞机回来的~
wah~好有架势哦~!!!哈哈~谢谢你先咯~

就这样帮忙收拾后~就掰掰咯~
【这是第二个惊喜】~o(≧v≦)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