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Unstoppable-]


自【童眼】那部戏过后都没到戏院看过电影了~

有了几部新戏~比如:

[ RED...Taker...Mummy...& etc ]

我全都没看耶~ >,<

刚好昨晚在家看到电视打广告

[-Unstoppable-]




一部关于火车的戏~

大肥就说:Nah...我要看这部~!!!

呵呵~那时也没想那么多~

隔天罢了~May就问我要去看戏吗~

哈哈~她说他很久没去看戏了~

也对了~她都很忙的!!

就决定看这部~

她把火车看成跑车~

哈哈~笑死我~!!! XD

就约好一起去看咯~

为了等大肥源打完球~

就看半夜场的咯~

(⊙o⊙)…

去到戏院~感觉没什么人的~

大肥一直问:今天星期三耶~怎么会没人的~!!

Eh,ah hia.....我哪里会知道哦~~

照旧我们就去买地瓜吃~

自从装修后久没吃了耶~

Erm....进到戏院里吃了一口~

Yerrr....怎么那么不好吃的~!><

比起之前输多了~

之前一包都不够吃~

现在我没跟bii抢了~

让他一个人吃·哈哈!

他说有苦要同当啊~

好可怜~就帮他吃几条咯~

他吃了好久耶~~哈哈!可怜罢鸟~

开场时~骗了ogui may是恐怖片来的·~

因为开头有点像~

她真的笨到信以为真叻~

哈哈~手上的东西也不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我啊~O(∩_∩)O

他们两公婆每次去看戏都不懂看什么戏~

好好笑~看她那么紧张就不骗她了啦~

(*^◎^*)

整部戏都在说着一部没人驾驶停不下来的火车~

Erm...大致上还不赖啦~可以看咯~

Rate : 4/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