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The 1st Sat in Nov





昨天是Deepavali~

Neh neh过年~多数人都没上班哦~

对于我来说~天天都是Holiday~

所以没差咯~迟迟睡迟迟醒~

我的睡眠时间真是吓死人~!!! >,<

朋友他们都渐渐地习惯了~呵呵!

星期六~

一样咯~睡到四点多才起床~

等阿吡放工回来~

一睡醒就on9了~呵呵~

真是离不开电脑啊~

原本打算和May一起去Gurney & Smokey Jack的~

但临时他们换去吃火锅worr~

我的老大没Mood打边炉~

So....我就没得去PENANG了咯~

都扮美美化好妆了啦~

怎样都得想个地方去吧~

就去Auto City咯~

他竟然跟我说他要吃肯德基....??

山穿水远来到那边竟然是吃KFC~

我死都不要~哈哈!

因为我要吃Sushi~!!!

可是进到里面又满座~

懒惰等了~想了又想~

就去了Fish Market咯~

久违了~哈哈~

好像有一年没去到了耶~

叫回了一样的platter~

不过是一人份的~也是很饱了哦~

好好吃啊~!!!

Yummy....Yummy~\(≧▽≦)/~

叫了一个Mud Pie~

Erm~像便便的感觉~

也有点贵~记得之前吃的不是这样的~

哦~水准变差了叻~

还几怕给吡比骂骂叻~

幸好...........他没有~哈哈 XD




呵呵~自恋的我~



哎哟~写着的同时~才发现.....

怎么没有合照啊~???

笨死啊~都在大肥的电话里头啦~

忘了SEND过来tim~

算了啦~下次补回~

吃完后~就去走走~

试穿了一件衣~

没打算要买的~saja问看他好看吗?

没想到他竟然笑着点头叻~

哈哈~吓到下叻~竟然让我买衣叻~

看来他心情不错下哦~嘻嘻~

逛完了后才11点罢了~

就打算回了啊~

他又冒一句话出来说:

你这样就够了咩?还要去哪里吗?

晕啊~~我不贪心的好不好!

小小满足就已足够了~但还能去哪啊?去看戏吗?

哈哈~我宁愿回家追连续剧啊~

我现在在看着那部柴九的Part 2~

[-义海豪情-]

哎哟~很好看叻~!!

我们一直追到三更半夜才睡觉叻~

这一晚~

我们看到差不多凌晨4点~

觉得肚子饿了~

就决定说去Mcd drive-in~!!!!

他还真的带我去~哈哈!贪吃猪!

我好喜欢的Hash Brown~!!!

我吃了3个半~饱饱lurr~!!





差不都5点多~

才去Oioi叻~想必隔天一定又很迟醒的了~

原本May还约我们去吃
点心的叻~

哈哈~怎么可能啦~发梦去吃就有!!!


~ 我们是名副其实的【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