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出街记


下午参了阿芬去Sunway & Pacific~
刘海长了~拍照都很难看~
怪怪耶~isshhh~要去剪了~




这TEE我们一人买一件不一样色~
就差一个A还没买罢鸟~


在那边犹豫不决不懂该买什么色~
我3个色都喜欢叻~haizz~
到最后还是选灰色~芬选pink~


sunway逛完了就去Pacific的时候了~
也没买什么啦~就走走看看咯~
看到一罐熊熊的盖的香水~
蛮好闻的~但还是没买~因为没$$了~
呜呜~可怜咯~现在没做工不能乱乱买东西~

下雨了~6点多我们就回了~
去找may kap一下下~
还被那个暴力芬拉我的头发推我的头~
呜呜~痛咯~耳环差点掉~
aiyerrr~坏蛋芬~!!! 怕怕~
我们只待了一下就回了~因为暴力芬要回家吃饭了...哈哈!

晚上就参may和ah liang去FRESH~
Woohoo~我点了蜂蜜红茶~
她们两个都说很gerli~我觉得还不错~哈哈
过后bii来了也觉得怪怪的~ ><

之前一个粒粒饭的冬瓜柠檬现在又中这个~
晕啊~她们说我怪人喝怪东西~哈哈
算鸟~我觉得好喝就行了~哼~


这一个串烧鸡肉蛮好吃的叻~




~冰淇淋可可和我的蜂蜜红茶~


may点的炸酱面~哈哈,我觉得像sai sai~ o(╯□╰)o


过后bii饿到beh tahan了~就参他去买burger回家吃咯~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