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Sticky~]



这东西好好吃耶~哈哈~\(^o^)/~
第一次吃到的时候是朋友的bf送她的~
只吃一颗罢了,不好意识再要~
那时就念着它的味道~
~~o(>_<)o ~~
之前去kl没买到~后悔啊~

过后Pavilion也开了一间~
刚好may call来说~
我才想起~当然是说要要要啦~
哈哈~贪吃到我啊~

选了MIX的~RM19.90!比较贵咯~
如果单一口味就RM14.90吧~
还好啦~等了那么久~值得的~
当然要谢谢乌龟帮我买啦~嘻嘻

这天may他们回来了~
我们去了CLP大排档吃东西~
哎呀~忘了是星期一要吃的都没开~

去大威吃咯~他们真的好饿~
叫了好多东西吃~桌子都摆不下了~
我当然是吃会瓦煲老鼠粉啦~
好吃咯~哈哈!<3

回到家~我家里的那些人好像老鼠酱~
看到那罐五颜六色的糖果~
鸡婆的问什么来...能吃的吗?
假假拿来吃~wah~
还一次拿两粒~eh,不同口味的放在同一张嘴~
浪费我的糖果罢鸟~
然后我就把它藏起来了~不给他们吃~
而我自己也不舍得吃~哈哈!
比说又要收到它过期了才甘愿~ ==

其实我很多东西都是这样也耶~
一旦我喜欢的我爱吃的~
但一买回去就是把它们收起来~
过后就忘记了~等到收拾东西时就说:

1.哎呀~原来在这边....
2.哎呀~又忘记吃了....
3.哎呀~过期不能吃了....

哈哈~过后就会被骂了~ ;p
说喜欢的买回来又收着不吃~还不是等于浪费~
可是不懂怎么~我觉得放着过期了也没心痛过我吃叻~

算了~我这想法是错的~
结果就每次被骂到臭头~
呜呜~讨厌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