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Sushi ❤ Sunway


5点多在fb tok 出一个asther说~

'' sushi..sushi... ''

哈哈~说Net jio去吃哦~之前有说过的了~

我说等我出薪水先啦~

刚好我起床后都还没吃东西~

当然说要啦~

但臭大肥说他不能哦~

算咯~哼~我们自己去~

7点Net就来pon我了~

aiyorr~我都还没化好妆叻~~

真paisheh~要她等我一下~

随便画画几下就搞掂了~

一到那边~我们好像饿鬼酱~

乱点乱吃~哈哈!

因为net要去绑牙了~暂时不能吃~

绑牙而已嘛~说到好像什么酱~;D

3人吃了RM60++~~

过后就去逛逛咯~

想起那大肥的钱包残掉了~

原本打算xmas送给他的~

但好像不是很能耐到那个时候~

没办法咯~去Pakson里面看看~~

我们都看到几个ngam的~


这个扣到来都要RM145++哦~

但它的皮真的是软到......好舒服~

A 要说拍回去给他家男人看~




这个蛇皮和豹纹的也不赖耶~也有折扣!

还附有一条带带tim~

到最后看完我们女生的就到会男生的部门看了~

看上了几个~A 也买了一个给''Alien''~ XD

哈哈~而我也选了一个咯!

有小格子的,不错嘛~还有折扣~

就买下了一个咯~~

then又被asther的大眼睛看上了......

豹纹的毛毛scarf~
豹纹的领带~(可以拿来绑头发)

豹纹的袋袋~

她~当然忍不下手啦~买买买~

哈哈~我买了两样而已~




♥♥♥♥♥♥

♥♥♥♥♥♥


回到家很心急的要给他surprise~

怎知还要我我等一个钟~

气死我~!!! ><

哼~就把里面的钱包拿出来~

装指甲油进去~

当他很兴奋的开起来时,他以为他猜对了~

哈哈~怎知...cheh...的一声~

哇咔咔~笑死我~!!!

过后才拿出来给他~

他就说:哼~我就知道的~没理由的嘛~

假假啦你~Haiz~做男生真幸福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