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Hapii SAT ♥



(*^__^*) 嘻嘻……♥



中午酱~錒詩嘚打来问要yumcha某~

Erm...我还在oioi叻~

就跟他说好咯~起身准备什么的~

大概四点就去载netnet~

我们去了【Rice bar~粒粒饭】

因为我觉得那边的薯条好好吃~

过后大肥也来join~



这碗【餐蛋面】是他们两人share的~

我一个人吃[薯条]~

叫了杯【冬瓜柠檬】~

他们都说难喝~连bii也觉得~ ><

Erm~有那么难喝咩?

我蛮喜欢的说~Aiyarr...算鸟啦~

我喜欢就好~

就连薯条和那个sauce她们也说还好~

哈哈哈~天啊~第一次口味有差!!

我真的觉得很好吃啊!

因为我喜欢吃nam pet pet的薯条~

他们喜欢脆脆的~

在那边kapsiao一下下~

Bii就决定晚上要去看戏worr~~

看那部泰国鬼片【Death Places】

时间是8:15PM~bii还有appointment怕来不及~

但过后安排了~他说可以喔~

希望不要又像上次酱lurr~

他就约了机关枪和他gf还有Prom King~

我这边就有Asther,Kent,Net

讨论完后~我们就去了MR.DIY~

买了30多块~Aikzz~~

虽然东西都很便宜啦~

过后就回家准备咯~



~\(≧▽≦)/~啦啦啦



后来我们迟到~来不及了~

戏票也被cancel了~但没关系他们说还有很多位~

8点正Net打来说: 怎样哦~8点了耶~还有没有去的?

我说:huh~asther还没去载你吗?

OMG~她说没有叻!!

起初还以为她是说笑的~

过后打给asther问她~她说她以为我载啊~ ==

Gai 啦~~怎么办哦~根本就来不及回去载啊~

我们也要进场了,过后也很不好意识跟她~

Net自己驾车赶来~

Net: 对不起哦~真的不好意识~摆乌龙了~

╮(╯﹏╰)╭

过后我们就开始看戏了~

这部戏又好笑又吓人~~

是不恐怖啦~但会被吓到咯~

我们又喊又笑的~~

全部都傻傻的~

终于看完了~

就一起去吃tomyum mee~

下了毛毛雨~那边还是一样那么多人!

在那边有机关枪在肯定笑餐饱的~XD

嘻嘻哈哈的~边吃边笑~

吃完才11点多~拜六晚算蛮早的叻~

没地方去了~就回家看【义海豪情】咯~!!

紧张了呀~\(^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