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Painful



这一个星期肚子一直痛痛的说~
直觉告诉我....我的姨妈要来探望我了~

隐隐的痛着.... 唉~难顶到~~
终于在今天....等到''她''的大驾光临了~
痛了也值得~不然白痛~哈哈

Aikzz~女生真麻烦叻~要这个那个!
但女生还是比较幸福的~
所以下一辈子我还是要继续当女生~O(∩_∩)O

一整天都在家熬着~
晚上等宝贝回来带我去mum mum~
他建议说去吃lok lok~\(^o^)/~
我们去了汪汪小站~
地方小小的,但人很多~
东西还可以啦~就酱我们两人吃了30多块~

吃完才10点多~
回家一下下想到说星期六耶~
没function吗...?? 突然想到要玩game~
叫比call个给ash看看~我们去了 G-Net
他就找了几个脚~他们去玩【LEFT FOR DEAD】
而我就玩我喜欢玩的...比说是小孩玩的~
哈哈~我不觉得咯!开心就好~ xD


P/S : 很开心你为我推掉那个''应酬''~
不过也算你识做啦~不然一定中枪~
不可以过分的哦~haha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