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Sun-DAY

昨晚去送皇回来~
我的脚是痛到~~~
原本以为选对鞋子不会割脚了~
哪里知道这次中脚板哦~!!!!
下面生水泡~直接不能碰到地上~~
走路要垫脚~很好笑~
去吃了KFC~~哈哈~好吃!!! XD
到家涂到3点半才睡觉~~

隔天~肥肥5点酱去脚底按摩~
他叫我参他去~我懒惰不去~
到最后他回来了~~
7.30pm了~我才甘愿起床~~
哈哈~厉害叻~\(^o^)/~
一醒来开FB~就看到臭啊梁post一只猪给我~~
还真了解我~知道我在做猪~~~

一起身~OMG~我的脚好像不是我的酱~
一双腿很酸痛咯~~~!!
够力咯>.< 走路好像螃蟹酱啊~~惨罢了!!

过后就去sin tatt garden买东西吃~~~
我才不下车叻~~走路怪怪的~
等下人家不知道还以为我什么事叻~~~o(>_<)o ~~

吃饱饱后~~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唉~又来了!!真烦啊~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