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5 ♦ 6 ♦ 7 ♦ 8 - OCT


星期五晚~和寶貝去了PCF VSPOT~
我就進去逛了一下~看到了好幾件衣衣都好想買下來~
Haiz~但到最後忍了下來....一件都沒買!!
不像平時的我叻~唉!! ><

就去看了條belt蠻美的~bii一定會喜歡的~
所以就把它買下了~之前那條也是我送的~
只是他沒好好照顧它~它受傷了~zZz
所以又換一條了~~但這個沒diamond的~XD
也比較重咯~但喜歡就好啦~~
我自己雖然沒買衣服但就買了個包包~
嘻嘻~LPPL啦~自己逛完后就回去Vspot找他~

很悶哦~~~沒唱歌,沒on9~
坐在那邊傻傻的~在喂蚊子~~暈啊!!
我的腳被叮到好多粒大包!!><
真的恨不得殺它們祖宗十八代!!氣死我~
癢到半命~ ARRGGHHH~很pekcek就亂著要回了~~



★★★★★★★★★★★★★★★★★★★★★★★★★★★★★★



星期四~ 07/10

這晚參bee & xian去了jusco!!
走走逛逛的~看上了好幾雙鞋~
但又要死忍~不能買,只能try~
kek si wa~~買回去就會被罵死!
bbii下 LAST WARNING~
他說我每次去jusco最少都有一雙鞋的~
哎喲~不能怪的嘛~這是女生的天性啊!
但我到最後還是沒買到什麽大樣的東西啦~~
Saja走走逛逛nia啦~~
去了幾間白金店看了戒指和項鏈~~~
好美啊~~ @@
Haiz~幾時才輪到我呢~呵呵!!
真的是慢慢等啊!!!
逛完去了CLP吃燒魚和大阪~
好吃好吃~我們也聊了很多~

BEE在這個星期要註冊了哦~

祝她幸福哦~~❤


★★★★★★★★★★★★★★★★★★★★★★★★★





星期三 06/10

我~阿梁~阿芬~阿妹去了Bloggers哈啦~
在那邊玩game聊天拍照!!笑場一連連啊~哈哈~
開心哦~\(^o^)/~❤






鏘鏘鏘鏘~~我的指甲又換了咯!
很複雜吧~哈哈!參那個阿梁一起去做的~~
她的也很美哦~~嘻嘻!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