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期待 ❤




我....
很烦~!!
烦什么呢...??
我自己也不懂.... ==''

有些人就觉得我在自寻烦恼~
有些人烦的事比我更多~
我不懂是不是自己在那边瞎紧张还是怎样~
唉~~~╮(╯_╰)╭ 救命~

事业啊~感情啊~
前途啊~未来啊~
家庭啊~还有一些比较废的咯~~

我怕我自己选错~
我怕我到时再来后悔~
我怕又再说出''早知道''这三个字~~
我不要!!我不要再做决定了~~
不要再选了~~真的累了~
对~很多人都说我还年轻啊!!!
可是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真的会怕啊~~岁月不饶人~
青春也只有那么几年~
都不懂还要再浪费几年的时间~~
来看清一些人和事~!!!

谁能来帮我呀~!!!!
无解哟~~
朋友只能听我倾述~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故事~
听了别人的事又会觉得自己的不算什么~~
所以啊~
人比人~~比死人!!
一山还有一山高!!!

所以~~我该怎么做呢???
我变得没判断力~
不懂该怎么做决定~
难道真的是顺其自然吗?

哎哟~还是去做尼姑好了啦~
吃清淡又能减肥~
心也比较清~~
这个社会....你尔我诈的~
脚步自然也要变快~
人也会变得有心机了~

我~~真想空掉我的脑袋~!!
从新安装过~~
再key in那些开心的事~
那就真的很好了~~\(^o^)/~

☀BLESS ME PLS~~ ☀

☀Give Me Sum Hope Plsss~☀


我心中的 ☀''太阳''☀~~

你听见了我的呼喊吗????
快点来打救我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