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 101010 ♥


在车上自拍~O(∩_∩)O



祝你们白头皆老哦~要幸福哦~




大合照 \(^o^)/~




出门前拍张照照吧~




❤ 101010 ❤

在这一天真的有很多人注册哦~

德教会这一天我也遇到了不少朋友~

这一天~8点多就起身准备咯~

出门前下了雨~唉!

不下还好~就下了那么的一下~

天气变得潮湿~很闷热去~

到了那边更是热到不行啊~

黏黏热热的~ 汗一直飙~

太多人了~也没位子坐~

很多仪式我们都没看到~

haiz~虽然是好日~

但真的太多对新人了~~

有点乱~我不喜欢~~

什么都要快~觉得马马虎虎的!

变得不浪漫去了~~

浪费 >.<

一生人一次~没办法啦~

在那边当然是狂拍照啦~~

哈哈~~\(≧▽≦)/~啦啦啦

过后大概12点多要01点酱~

和他们一起去了KFC~

那时我在吃素~所以只能看不能吃咯~

过后就乖乖回家吃饭咯~

因为我家那只肥肥睡醒找不到人要发脾气了~

哈哈~快快回家陪他吃饭了~

看到朋友们注册结婚了~



突然

觉得很想

.............

..............

结婚了~~\(^o^)/~

哈哈哈哈哈~

可是

只能幻想~ 还不是时候吧~

唉~~~

发梦吧~~ 사랑합(⊙o⊙)…


回到家~累毙了~

原本想去海边的~

但又要参家人去拜拜~

等来等去~我睡去了~~zZz

最后睡醒都7点了~

约了Asther去斗母宫吃东西~~

过后想去Auto city买点东西~~

就弯去一下下咯~

哪知~那个相机的档口不见了!!

唉~白走一趟!

就酱~吃了SWENSEN的雪糕~

好好吃咯~~~~ XD

【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