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染髮記 ♥♥


我的眼袋夠力嚇人啊~ @@

Stim stim的臉~><


這一個星期六我做Noon Shif~

今天是初二~

吃素的第二天啊~

晚上去看遊街咯~

下午asther載了net來我家~

1.是要幫我染頭髮~

2.是給netnet小到很mini的驚喜~

~ 哈哈~真的很mini的叻~~

嗆嗆~~真的很小叻~\(^o^)/~




因為我們都吃素的關係~

So意識意識下咯~~

哈哈~邊染頭髮變看【公主嫁到】

差不多5點多~等45分鐘過~

原本要參她們一起去pcf的~

但時間的關係,還是不要了~

沖好涼什麽的也要6.30咯~

叫bbii載我去吹頭髮~

去到auntie那邊~要等哦~

懶惰哦~~

so就直接回家了~

寶貝心血來潮說要幫我夾直哦~

Erm~好吧~讓你充當我的私人理髮師吧!

不久后~就夾好咯~~

他好喜歡看我直髪~~

直接叫我去把頭髮燙直~!!哈哈 XD

害我心癢癢~~不捨得我的卷髪哦~

不理先了~~

快點吃飯就出門了~

去指甲那邊看看aiping的指甲做到怎樣~~

Wah~她從5.30做到9pm才做手罷了~

腳還沒做到叻~~zZz

看了一下罷了就趕快下去了~怕被罵!

過後去了Sunday CAFE meet ah liang他們了!

帶頑皮皓皓出門~真的好氣死人!!

他不怕陌生人的~有得玩和吃就混熟了~~

Haiz~幸好不是我孩子~keksim nia~

竟然跟別人跑~不跟我回家~o(>_<)o ~~

看完遊街后~

我們去Tommy的家聊天到12點醬就

balik rumah dong dong qiang~~

~\(≧▽≦)/~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