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吃吃记



这一个星期就是一直吃吃吃~

参朋友去喝茶~

肥死了~ >< 但我就是爱吃啊~ 哈哈~因为我是贪吃婆!!!

懒惰一个个写了~

就全部缩成一篇啦~

Paisheh啦~

实在是懒了~

因为一些照片在edit的过程中~

我大意save错file~

就被我洗掉了~!!!!

Aikzzz~~

Kek si wa~!!! ╭(╯^╰)╮

不说了~来来~看照片吃好料~

~\(≧▽≦)/~啦啦啦






我的最爱~大阪烧

FRESH~~大家都很爱吧?


C03+珍珠 XD 和 柠檬yakult




这一天惨了ASTHER & NETPCF~

我们去小厨师 Little Chef 吃~

因为要吃的那间没开啊~

我们叫了chicken spaghetti~

Net 就叫蘑菇的baked spaghetti~

Asther的是鸡蛋汉堡~

哈哈~我叫set的还有一碗蘑菇汤+水~

才RM13.90....便宜哦~

料很多~又好吃~

可是实在是太饱了~~XD





这一间是OLD TOWN隔壁的人缘西餐厅~

跟Penang那间一样的哦~

但这间没什么气氛~

服务态度~还好罢鸟~ ><

东西是不错吃啦~

也不会贵~

照片几张不见了~

So juz left 2 pcs~~



呛呛~这一晚很多人哦!!!

要商量些东西~

那个屏盘还可以吃啦~~

我的spaghetti就 AIYERR~!!!

幸好最后有那些sauce救了我才能吃完~

但那面条都变得很冰凉了~

太多人的关系~

吃上RM100++

算那个nehneh账都算到kisiao~

拜托~我下次不要做算钱那个了~

谢谢~哈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