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泪了 ♥















天快亮了
能不能别离开呢
沉默像首悲伤的歌
捂上视线却模糊了

你要走了
也带走所有快乐
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疲倦了心冷了我哭了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绝不分离
你怎么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离开我

离开我了 梦醒了还剩什么
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经属于我的

有过的快乐 我都记得
回忆还旋转着
爱怎么停了
我们都累了

♥♥♥♥ ♥♥♥♥ ♥♥♥♥

Arrgghh....
事情还没能解决啊~~
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停止这一切烦人的事呢~

我们大家都~累/泪了......

我们的终点.....在哪??


认识,开始,追求,考虑,接受,一起,甜蜜,快乐,吵架,冷谈,分开,结束...

这是每一个人都会经历的~
为什么总是不能永远快乐??

永远呢....去了哪里??

一开始的追求说得很爱,大家都不会分开的....

慢慢呢?? 好则一起结婚生子~不然就一拍两散形成陌路~

但爱情是用追才能手的吗....??

我觉得不是吧~真正的感情应该根本不需要去追的~

两个人的默契,在慢慢将两颗心的距离缩短,在无意识中渐渐靠近彼此~

从好朋友到情人,真正的感情是用不了多久的~

从你喜欢上他的那一刻起,也许他也在那一刻喜欢上了你~

同节奏的爱情往往能奏出最和谐最动听的乐章~ ♥

真正的爱情需要什么?需要两个人在一起是轻松快乐的,没有压力~

如果有压力那还算是真爱吗?Erm....我自己也不晓得~~

毕竟如果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要经历些困难~

从中觉得会有压力~难道就要放弃吗??(╯﹏╰)

相爱容易相处难啊~唉~这句话真的说得很对啊!

相处中最重要的是宽容和妥协,在信任和了解的基础上~

没有宽容和妥协,任何两个人都无法相处~

偏偏我的任性遇上了你的牛脾气~~

难免会有碰撞的火花~ T.T

才来搞到不欢而散~唉.........o(︶︿︶)o

没有谁是我们非拥有不可的,

但一旦爱上一个人,我们就习惯了这个人~

习惯一时间要戒掉真的没那么容易~~

就好像我已经习惯了''他''的陪伴~

形影不离的在一起,一时间实在是''戒不掉''对你的依赖~~

有个朋友告诉我说~【爱情是风险的投资】~~

真的叻~你可以付出了你的大半生在一个人的身上~

但不幸的话~也浪费了我们的青春~

真可悲~到头来却是一场空~!!!

虽然说爱过了就足够~但谁会甘心呢~

所以呢.......一旦做出了选择就不要后悔了~

拿得起,放得下~该断的就断,该忘记的,就把它忘记掉吧~

过去的伤会让我们成长~~不要再回首了!!!

加油 ♥ 呗~相信你是能的~

大家都不要放弃好吗....??





-语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